Friday, December 4, 2009

生日轟趴 , 瞎哈拉 .

12月2日 . 星期三 
CARMEN生日
早上10點到MOKA家
MOKA玩電腦  我很悶
就畫畫 , 畫MOKA xD











第一張我還畫我的最愛吉蒂喵的蝴蝶結呢 xD
第二張BET BET界的 xD



我藝術天分不錯  :D
摸下 , 就1點了 .


那個德士佬去打油
打的時候 那個表一直走的 ==
算 ! 看他醬老了 , 不要他 .
約了豪升哥罕統境在嘆茶屋那邊
MEET了他們 , 放了蛋糕  *不能給CARMEN知道的 xD
然後就走去NEWAY了 .


哇靠 !
那間房 . 西北大 ( ⊙ o ⊙ )
我們6個人 , 那間房是20個人的
醬好的待遇 當然不要投訴拉
~\(≧▽≦)/~啦啦啦


然後拼了命的唱
拼了命的搶麥 xD
當然也不會忘了自拍 :)

 壽星婆 —— CARMEN  :)













佩清 ♥













MOKA . 我罕她是不會有美美的照片的 xD










房裡的TIGER .


然後唱完 , 總共RM96.60 
女生一個人RM14而已
便宜 ! 


然後佩清沒有跟我們一起去嘆茶屋了
就叫CARMEN,豪升哥,統境 去嘆茶屋先
騙他們講我們要小便 xD
就快快去買禮物
MINI TOONS  :)
回嘆茶屋 , 坐千秋  *想嘔 ><


然後拉拉聲拿了蛋糕 , 禮物 
播生日歌 .
全部人看著我們  不好意思 xD
CARMEN講有驚喜叻 
赫赫 ~













過後當然是瞎哈拉 xD
笑到我整個人在地上翻滾 xD


晚上8點就到康樂夜市了 .
不好走 , 不懂爲什麽 
根本沒有買到東西 = =
傷心死我
約好了下下星期再去  :)
11點到家 ~ 




12月4號 . 星期五
約了MOKA , CARMEN 
一起去麥當勞喝茶
載了CARMEN就去MOKA家
玩玩玩 ~ 顛顛顛 ~
下午1點走路去麥當勞 .
我們三個有聊不完的話題 xD
4點醬會MOKA家 .
MOKA做了美綠布丁 
我不喜歡吃布丁的
但是給她們兩個引誘
吃了一個 , 不錯下嘛 xD
然後一起聽羅志祥的我不會唱歌 
裏面有鬼聲
我沒有聽 , 她們兩個聽罷了 
好怕 ~
然後拍鬼臉 ~
我們不介意形象的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不要跟我們玩 , 你們玩不起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