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11, 2009

TROPICANA CITY MALL :D

昨天下午4點 ,
我們吵老爸去PJ的TROPICANA CITY
就去咯 ~ ^^V
出發前 .



最近都拍得搞怪 XD

在車上一直罕我二姐顛
她叫小黛 :D

震了 ==

RWAK ! XD

我不慣被人拍 ==

她 — 小黛  :)


到了 , 本來要吃日本餐的
老爸老媽不要
就去吃這間

接下來 看圖說故事吧 :)



我走樣了 ==

老爸的紅茶 

老爸  :)
他說每次都不拍完他的頭 XD
 
有頭拉 xD

XD



吃完 ,
就走走 ~
CHRISTMAS FAIR  :)
沒有大大的聖誕樹 ==
聖誕歌好好聽  :D

老爸說他要去偷看人家吃東西
其中一個弟弟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著老爸 XD

我罕二姐  :)




然后肚子又
咕~~(╯﹏╰)b
去這間喝茶  :)





裏面全部都是八十年代的東西
感覺在拍 巴不得爸爸 XD

桌上都有這些汽水蓋

還可以玩這個
忘記叫什麽名了  @@

Please bring this card to the counter when making payment .
賣肉兒子 XD

菜單 XD
一開始我們都沒有注意到
過後老爸就講 : 我還在讀書 ! XD

可愛的菜單

玩牌 ing  :)

那種碗 !
興奮ing XD




吃完 就回家了  :)
晚上10點安全到家 ~









WONDERFUL TONI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