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對不起

對不起 , 真的很對不起 .
我第一次爲了友情而哭 .
第一次爲了你而哭 .





那時 .
你無端端叫我不要找你罕信息你 .
說真的 , 那時的我真的有點討厭你 .
我在想 , 你真的很絕情 , 四年多的感情 , 你就這樣結束它 .
看了你的網誌 , 才知道原因 . 對不起 .


我們幾乎每一天都會信息的 .
慢慢的 . 沒有信息了 .
也沒有任何聯絡了 .
我每一天克制自己不要醬厚臉皮去找你 .
我每一天在想 , 四年多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?




我很需要你 ! 你不能退出 !
我還有很多開心或不開心的事要跟你分享 !
你退出我一定插死你 ! :)


我們不要再冷戰了 , 好嗎 ?
我們像回以前那麼要好 , 好嗎 ?
我們像回以前那樣不管喜怒哀樂都會跟對方說 , 好嗎 ?
我不想我們從非常非常好的朋友變成一個普通朋友 .


現在的我 . 喜怒哀樂只能對著我家的狗說 .
現在的我 . 聽著匿名的好友 , 眼淚拼命的掉 , 鍵盤好濕 .

現在的我 . 等待著你的和好信息 .




寶貝 .


不要覺得肉麻 .
在我的心裡 , 你佔據了寶貝這樣重要的名稱 .




寶貝 , 我們一起去倒數 , 好嗎 ?  :)
等待你的回應 .




外面的雨 , 
 是在為我們的友情覺得可惜而哭的嗎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