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7, 2009

海派 , 晚宴 , 手機 , 聖誕節 xD

剛看完海派甜心第6集 .
如果你們有看的話 ,
有一幕弄到我sibehh雞皮疙瘩的 .
就是在冰淇淋店前面那一幕 .
差點哭  =.=

達浪 達浪 ... xD
本人不喜歡李威  =.=


快快來跟我討論劇情唄 :)




昨天去了一個不認識的婚禮 XD
我老媽認識拉 ~
在FEDERAL H0TEL , 靠近金河那邊的 .
只有我罕我老媽去 .
老爸不得空 , 吩咐我代替他  =.=
過馬路的時候西北狼狽  ;'(
過後進了酒店 還進錯婚禮  =\
我在無名網誌已經講過我老媽是糊塗鬼 
唉 ~ 習慣了 .
然後到了真正的婚禮 
哇靠 ~ 西北浪漫  :)
晚上11點到家 , 拍了幾張照 
幾滿意下的  xD
但是有緣無份 , 電話不懂發什麽神經  =.=
不能進電腦 .
bek cekkk !
等我老哥晚上回來給我放記憶卡的pendrive 
謝了 :(






好想買手機 ~
但是我現在用的這架手機才用5個月 =.=
也蠻久下的 .
也被我不小心跌了無數次 :(
寶貝W595 ;
對不起 , 是主人沒有用  =\
我每架手機一定不能用超過1年的 =.=
不懂爲什麽
所以4年紀至今已用了7架手機 =.=
m0t0r0la , n0kia , s0ny 都有用過
還是s0ny最好  :)
我最想要這架

T 707  *一定要粉紅 :)
但是我之前用過Z750藍色的
買不到粉紅 ;'(

用到西北辛苦 =.=
因為它的表面像鏡子醬的 .
一摸 , 就有手指印了  =.=
拼了命的擦 ~
不懂T707會不會醬 .


講了醬多
,
都不懂老爸會不會買給我 .


但是應該不會 ;'(
因為他答應買筆記給我 .
明年1月份會到 .
期待  :)





聖誕節倒數17天 .
寶貝們怎樣度過呢 ?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