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, 2009

聖誕倒數 ! x)

聖誕節快樂 !  :)
剛從金河回來 ~
一個字
,
累 !




開始我的故事唄  :)

24號 ` CHRISTMAS EVE .
中午12點出發去PAVILLION先

出發前 ^^
老爸載我 , CARMEN , 小黛 .
到了那邊  買了半夜場  :)
“ ALVIN AND THE CHIPMUNKS ”
在廁所化下妝


MS.CARMEN  :)

我們 :D



然後就走去金河了
一邊走 腳一邊脫皮
頂 !
痛死我  :'(
又買鞋來換 ==


然後去馬桶吃大便 xD


CARMEN罕小黛 .

我的皮蛋瘦肉粥 ` 不好吃  =\

最後一口 xD 好喝 !

她的食物比我的難吃  yuckk !

過後小黛朋友來 .

小麼  :)
她弟 ! 好帥 !
胡馨文 ! 不要跟我搶 ! xD

過后就開始血拼 ~
沒什麼收穫 ==


晚上10點了 ,
去了PAVILLION門口 `
準備倒數 ! xD
遇到很多熟人  :)

好多人 =\
一開始 不是很瘋
很害怕被噴 ==
慢慢了 融入了大家 xD
 有一個外國人 令我西北賭懶 
被噴到好髒
頭髮到腳趾頭都是雪 ==
1點就得回去了 
要休息下才去看戲
休息到過頭了
ishhhh !
看1.40am的
1.40am才從BUKIT BINTANG走路過去
乾淨點了的
跑著過去還要被外國人噴  凸
更骯髒 !

那套戲

不好看  ==
很無聊
差點睡著了
好累 zzz
3點半看完 就走回BUKIT BINTANG了
脫了LENS , 躺下 , 睡著 ==
整身黏黏的 ><




25號 ` MERRY CHRISTMAS !
中午12點醒了
也沒沖凉
很懶 ==
又去PAVILLION ==
過後想看AVATAR
就去買票
頂 !
西北多人 , 就排隊咯
要看的那一場沒有票了 ==
排到很累的吖 ~ !  :'(
然後又去金河吃大便 ==
m0ka罕童來MEET我們 xD
MEET死我 xD
CARMEN的媽媽請我們吃 ~
謝拉 :)


然後大概傍晚6點自己一個人從金河走回PAVILLION
MEET我家人
好害怕一個人的感覺  :'(




完 。 ==
很亂的一篇 , 對不起
本人太累了  zzz
有些照片在CARMEN電話里
如果美的話 就會po上來的 .


掰 ~
10.01pm下線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