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, 2010

手機手機手機 !

看到我的名麼 ? :D


前晚 , 去了handphone fair .
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多 -,-
大概都是中國機 , suck .
但是也有正版的 ~
看中了一個LG :)
價錢不錯 899 , 如果還能減價就美了 ~
等下才跟姐一起去看看 :)


昨天 , 睡遲 !
ARGHHHHHHHHH !
很討厭那種感覺 :(
7點才醒 -,-
隨便綁個頭就走人 ~

晚上去了mines .
又是看手機 XD
不好意思拉 , 最近對手機比較有興趣 ~
等我買了新手機 我就不會再講關於手機了 XD
那天我在handphone fair看中的
原來不是很好罷了的 ~
KU990 價錢還醬死鬼貴 -,-
換了目標 :)
不懂什麽名 -,-
價錢 1044 :X


等下去mines , 
我有信心1044可以減到900 !
god bless me :)





不要吻我 , 只要抱著我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