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, 2010

untitle ,

放舊照片頂著先
等下說原因 -,-


上個星期日我買了手機 :)
LG GT505 .
價錢 , 上千 :X
回家給爸爸罵死 D:
現在我這架LG沒有memory card  -,-
新年過後有了錢再買 :)
所以現在根本沒有新照片 ,
對不起 ;(


最近我都是在讀書 :)
沒有什麽特別的 -,-
但是今天是開學到現在頭一次在班上睡覺 :D
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很愛睡 ~
今天睡了不懂幾久 ,
自然醒 .
一睡醒 , 腳麻到 ~~~~~~~ D;
 我要送些話 給某些人 :
雖然我是差 !
但是你也好不到那裡去 _|_ !
純粹發洩 , 請勿對號入座 .


我我我 ~~~
還沒有買新年衣 :(
怎樣過年 ? T,T


我覺得我的部落格越來越悶了 :X
因為最近都沒事發生 ~
等我有事 我就會更新的拉 ~
CHOI ! XD
我買了memory card就會一次過po完所有照片上來的 :)





他讓你紅了眼眶 , 你卻還笑著原諒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