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, 2010

我們應該學學盧廣仲 ,

我都沒有吃早餐去學校的
相信很多人都是這樣 ~
但是我現在才明白早餐的重要性 D:

今天早上我又像平時醬 ,
睡醒 刷牙 洗臉 換衣 收拾書包 裝水 叫媽媽醒 出發
媽媽也像平時醬問我 有吃早餐嗎 ?
我都是答 沒有 .

學校下課我也懶惰下去買東西吃了
乾脆不吃 :) *我當時的想法
放學 , 媽媽打包肯德基給我吃
吃了2塊  就不舒服了 -,-
然後睡覺 , 根本睡不著 :(
腹部很痛很痛  悶悶漲漲的 ~
老爸老媽做工回來就快快出去看醫生了 .
老爸老媽一直講不用看 肯定是胃痛
然後我就哭了 -,-
哭到很夠力 XD
然後他們就帶我去看醫生了
等了很久才到我
印度醫生很幽默 :)
就講我空肚子吃太過油性的食物
就會醬 ,
還有不要常喝咖啡
也不好 ~
拿了藥 付了錢
過對面肉骨茶吃晚餐
就回家 ~
吃藥時間 :(





結論是 ...
我們一定要吃早餐 :D





我已忘記你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