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5, 2010

三碗豬腳 :D

finally ,
I'M BACK  :D
 我終於買了memory card !
雅虎虎虎虎 !



這篇將會是我網址里最最最多照片的一篇 XD


知道我標題啥意思麼 ?
哈哈~
 三碗豬腳 ;
會福建話的就用福建話念念唄 ,
就變成泰文 Sawadeeka ~ x)

當然是有連接的 :)

Start my Thailand Trip .
初四晚就出發了 ,
我很不明白爲什麽要坐巴士去 -,-
毛變 ~ 阿公贊助  不能吵多多 :X
晚上10點出發
我開始懶惰了 -,-
看圖說故事 :)
天亮了 , 粉紅色的天空 :)
綠油油的草原
早上10點到達泰國 :D
做了12粒鐘 
觀音廟 :)
能和Langat山的夜景比 :D
ignore the weird face thanks -,-
oppss !
酒店 ,
有華麗臺 :)
我酒店的對面酒店 XD
大巴剎 ~
水上市場
 泰國的McChicken :)



買了好多戰利品 ~
泰國7-11有很多吉蒂貓 ,
愛她 :DD


完拉 ~
會再回來的
.______.



Do you know that I LOVE YOU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