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6, 2010

新年期間 ,

新照 :)


我回來更新下拉 ,
啦啦啦 ~


除夕夜 ;
一整天打掃打掃
累死 -,-
晚上去團圓飯 :)
然後回家休息下下 ,
11點就去十一哩 我二伯家
1點半才開始派紅包 :DD
3點回家 zzz
我愛錢 , 錢愛我 XD

初一 ;
下午去公公家 吃了晚餐就去甲洞找我舅舅
又3點回 -,-

初二 ;
下午1點醒
然後就去九支找親戚 .
 晚上舅舅和叔叔來我家玩到1點就走人 :)

初三 今天 ;
早上11點醒了 就跟老爸的員工出去吃飯
然後二姐突然要去金河
我就跟著去 :D
全部店沒有開的 !
金河罷了拉 ~
時代還好 :)
下午4點遊蕩到晚上10點 -,-
毛變 ~ 等老爸來載 .


明天我去泰國玩了 :)
希望不要醬熱 D:


沒有照片的一篇 .
不好意思 D:
等我買了memory就可以了 ~
等吧 :X



你永遠都不知道我愛你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