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, 2010

被嚇 :'(

我家小狗 :)


星期五  二十九號
學校正式越野賽跑 .
我竟然有去 -,-
這次跑 , 不是很累
但是最後的時候我的心悶悶的
很辛苦 D:
途中拍照 .
她就是KeeKee :)
還有很多的  但是我樣子很狼狽 -,-

10點到學校 ~
恭喜我 ..
最後一名 XD
不懂是我們走太慢 還是人家跑太快 -,-

然後拿了書包快快跑出去
因為還要頒獎 -,-
老師捉人 ~ 我們當然沒被捉 ^^V
等笑哈哈開門 -,-
等的同時 看到3個我學校的馬來仔
很小隻的 ~
然後打下招呼 *我就是醬多餘 XD
沒辦法 , 太悶了
然後看仔細點  他們在抽煙 -,-
還問我們要不要  一支一塊
當然不要 , 我們是乖學生 :)
我就問他
form berapa ?
hmm ?
form 1 ?
tak la .
form 5 ? 0.0
form 2 saja .
死都不要跟我講 ,
最後還是給我套到了 XD

笑哈哈開了
我們要整5張桌子連起 ~
11點玩到3點 0.0


跳過星期六  不特別的一天


星期日  三十一號
好快過 @,@
昨天本來決定跟我姐今天一起去金河的
最後也是沒去了 -,-
睡遲 :)
然後家裡大掃除 ~
只是我老爸打掃罷了
對不起老爸 :)
然後叫老爸載我罕姐去tesco
要洗照片 ~
也順便吃午餐 .
那邊的food court夠力骯髒 !
很多蒼蠅  沒有人收拾  不好吃
順便吃完就走人  去買Big Apple當晚餐 :)
我姐——黛
今天的look -,-
頭髮很亂  乾脆綁上去 :)

然後回家上網
Carmen的朋友add我 ,
就談天 ~
給我一個網址叫我們去看
一進 ,
一個洋娃娃偷跑出來 _|_
關眼睛關耳朵 !
然後慢慢適應了  就關掉 ~
我的心臟 .... D;
然後剛剛 ,
Facebook有人線東西給我
一開 ,
一只小丑一直笑一直笑 !
頂 !
我今晚怎樣睡 ?!





一天被嚇兩次 D:



米修 米修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