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, 2010

更新更新 !


我愛HAPPY ISLAND !  :)
* 走樣了



講回31號那天 ~
早上11點去了CARREFOUR買汽水罕薯條
就去載CARMEN了 .
在我家呆到4點醬就走路下去吃她愛吃的板面 ==
不錯吃 :D
然後去買蛋糕 , maggie goreng , 燒雞翼 .
在ABC meet了升哥 XD
然後走回我家了 ~
沒有鎖匙進門 =\
只好等家人回來  急尿到要爆了

進家了 第一時間開電腦玩SDO ==
拍了很多video .
不要放上來  很醜 XD

然後CARMEN第一次玩SDO  就上癮了
死命罷著不給我們玩 XD
我跟升哥就玩自拍 :$

 
 
 
當晚很懶惰帶LENS  所以接下來一整晚都是拍鬼臉
你們覺得眼睛不舒服的話 , 請快快關掉 .


然後我們3條水就搬桌子椅子食物到外面
一邊哈拉 賞月 , 一邊等待清罕MOKA的到來 .
10點醬清就來了 , 11點58MOKA才來 ==
快快跑進去那蛋糕出來 , 點15支蠟燭 :)
唱生日歌 XD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YOU
HAPPY BIRTHDAY TO US ~
HAPPY BIRTHDAY TO YOU
哇哈哈 !
看煙花 ~ 好多煙花看 .
因為我家在山頂上 所以看到很多很多  *CARMEN講我家在山頂 ==

 
COUNTDOWN 31 ; NEW YEAR 2010 ! :D

然後收拾進屋了 .


桌子 ==
然後哈拉下  一個個都回家了 :(
清到MOKA到升哥 .
我們5個又沒有拍到照 ==


瘋狂 冷靜 睡覺 XD

挖鼻屎 擠暗瘡 挖眼屎 XD

形象徹徹底底的消失 XD

升哥變鬼了 ! XD *走樣 他在聽電話

我打他 XDD
* 其實是幫他弄頭髮 他不要給我弄 ==

注意看什麽不一樣 :)
猜中有獎 XD

升哥2am++才回 ~ 好害怕他會對我們幹嘛 XD
然後陪CARMEN玩SDO玩到4am才肯上去睡覺 ==
累死 ! zzz


一月一號二零一零年。
好不習寫2010 ==
下午一點醒 老爸老媽出去了
剩下我 CARMEN 二姐  在家罷了
早餐吃火窩 ^^V
老媽放著給我們了的 .
然後又SDO時間 ==
到6點醬出去吃飯  CARMEN也一起去 :)
吃完就載她回家了 .
回到家 , 沖完涼就下樓開電腦 .
老媽一直叫我做這個做那個
弄到我西北賭懶 :@
然後把昨天倒數的桌子搬回進來
一放 ! 整個腳趾壓下去 !
痛死我 ! 流很多很多 !


指甲一半掉出來 ! 我把它裝回去 !
 頂 !


我第一次沒有哭 ; 只是掉眼淚而已 :)
很開心 , 因為我學會了堅強 ~




一月二號 。
一早就送二姐回巴生了 ~
然後就去看車 :)
老爸要把我家的UNSER換掉了
雅虎 ! XD
換去ALPHAR :D
看完車就去老爸店附近新開的去吃東西了\
在不見不散的隔壁

ICE ROOM :)




芒果冰 XD 吃到一半才拍的 ~

義大利面 :)

這兩天都沒有帶LENS 眼睛很不舒服 :'(
要去眼鏡店買LENS了 ~

完 。 :)




還有2天就開學了 我腳趾這樣怎樣辦 ?!
我不想穿拖鞋去 !  :'(





我們是在曖昧期間嗎 ?
還是只是普通朋友的關係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