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anuary 27, 2010

無標題 -,-

 fuck -,-
剛剛打到一半就無端端沒完了 ~

爲了你們 , 我重新再來 ! =DD


上一篇講到我星期日有出去 ~
有關照片 , 請到本人面子書 :D
我就大概大概講下重點就够了 , point point XD
-  唱K很瘋 :D
-  大日子爆滿 , 改去看THE SPY NEXT DOOR
-  THE SPY NEXT DOOR 不錯下 :) 
-  早上11點出 晚上9點到家 -,-




最近我都是一直做功課做功課 >,<
他媽的多功課 !
更本沒時間更新 ~ 原諒我 ~
我都是一邊PPS 一邊做功課的 :D
下一站,幸福 ♥

校園 ...
今天一開完周會 ,
某某紀律老師就報告說 :
semua murid cina yang pakai pinaform hari ini , sila tunggu after perhimpunan .
頂 ! 爲什麽我今天不穿馬來裝 ?!
我一直說  早知就沒有現在  -,-
然後排隊的時候 一個印度狗就叫我
Jill , your pinaform is too short . Follow me .
又玩針對 ?! 她帶我去給最大的狗看 ,
然後她只是叫我把襪子拉高 ~
捉我那條狗就說 
Her skirt ? Her skirt ?
最大那個就說
wait teacher come .
她根本沒有臉下臺 ! _|_

然後那個老師講到西北激動 ~
她說 , 裙子要超過小腿的一半
不能窄窄 , 要像金字塔醬 -,-
要回班的時候 無端端又煞出一句話
siapa yang pakai contact lens yang berwarna sila tunggu .
我全部東西都給她講中 _|_
快快跑回班 ~
我今天帶紫色  冒汗 =.='''




沒有東西寫了 -,-


MY JAN WISH LIST :
-  看大日子
-  買新年衣
-  laptop快快來
-  把還沒做完的功課 全部做完



就這樣 ,
再 ~ 見 ~ 拉 ~ 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