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16, 2010

我家男人生日 xD

這篇文章我是用牙籤頂著我眼睛完成的 .
請用心看下去 =D

剛剛是我家男人生日 , 是補回的 ~
我家男人 ? 0.0
當當當 ~

Mr.hausheng XD
第一排左邊算起第一個那個 !
可愛唄 ? XD


CarmenWoo下午12點准准就到我家了 ~
然後準備下12點半就搭順風車出去了 :)
去JUSCO先 .
太早了 , 我們一早已計畫好去看戲了的
今天去看PARANORMAL ACTIVITY , OLD DOGS .






哇靠 ~ !
PARANORMAL真的很恐怖很恐怖 !
又少人又冷有恐怖 !
我不懂爲什麽我會想去看這套戲 .
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怕很多倍 ! >,<

OLD DOGS 就還好 ~
有機PART還蠻好笑的 ,
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搞笑 =,=

正在約人下個星期去看WOOHOO XD


看完了就走走 ~
選Mr.hausheng的禮物 , 蛋糕  :)
6點好了 , 就搭德士去Mr.hausheng家了 .
那個印度德士佬西北好笑 !
一直講他以前的風光事件 ~
他有一個華人女朋友 ...
之前他是住波德申的 , 然後逃課逃進學校隔壁的海裡 ! XD
笑死我 ! XDDD 
 
 到Mr.hausheng家了 :)
 人差不多齊了就 Let's start the party ! xD
吃STEAMBOAT ~

要不要醬興奮噢 ? XD

然後吃完了 , 自由活動拉 \(≧▽≦)/
真心話大冒險 ... 撲克牌 ...

被偷拍 =,=
然後10點了 ~ 嘉敏她們也不能太晚回 ,
就開始切蛋糕了 :)

芒果口味的 :)
Happy Birthday To Baby Boy ...

我 , CarmenWoo , Mr.hausheng , 嘉敏 , JingYi  :D

這張美吧 ?
我可是這樣拍的

站在椅子上 =,=
又被偷拍 :$  哈哈

大家一起吹蠟燭 ^^

吃蛋糕吃蛋糕 ~

漸漸地 ... 人們也慢慢回家了 
哇哈哈 ~
剩下我 , CarmenWoo , Mr.hausheng , 家恒 , 藍清政
我們當然是玩自拍 :)

無聊叫CarmenWoo幫我拍的 =,=

家恒 :)

我 , CarmenWoo , 藍清政 , Mr.hausheng  :)


我和Mr.hausheng ~

最後一張 :)

然後拍夠了 就上Mr.hausheng的房間 ~
當然少不了搞笑的瞎哈拉 xD
半夜12點就到家了 :)

現在4:15AM ~
我累到要死了 =,=
CarmenWoo的老爸還沒來載她回 ~
uncle ! 你幾時要來 ?! XD

等下送CarmenWoo回家了 ,
自己一個人上樓 一個人睡覺 .
很怕。




WOOHOO ~ !
記得我們下星期的約會 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