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1, 2010

病貓 D:

這篇不會有任何照片 ~
因為 ....
我生病了 !  囧 


今天在學校  要死不死醬 =,=
趴在桌子罷了 , 老師那討人厭的眼神立刻射進我眼睛
頂 !
傷風 頭痛 腰骨痛 !
放學等老媽來載我 , 應該是放學的太陽很 
就弄到我這個病貓樣 @,@


回到家 .
還沒沖凉 , 立刻躺下去睡了 .
睡睡下醒 睡睡下醒 
我的鼻子要跌下來了吖 ~ !
剛剛吃了panadol和傷風藥 .
有好點了 :)
但是我的眼睛處於這樣的狀態  = =
明天都不懂要不要上學 , 看下先 ~
閃人拉 :)



我只需要你的一句問候
但是沒有可能的 .
你現在應該很忙吧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