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, 2010

校園的我

好不容易挨過一個星期了 .
這星期真的很難挨過
我給我自己的目標 ,
中三一定要開始做功課 交功課
就這個對有些人來說很容易的目標 .
對我 ? 真的好不容易 .
但是我真的有變乖了 :)
應該是早上班的紀律比下午班嚴吧 ~

我把頭髮全部夾上去 :)
雖然不美 , 但是我要整齊 .


至於lens ;
我真的不能不帶去學校 .
因為沒戴lens的樣子真的好憔悴
弄到我也沒精神  =,=




這5天的校園生活好充實 :)
  老師也給好多好多功課 .
我也一定會做的 .
NOVEL罕LITERATURE我都明白
很開心 :D


今年PMR 我一定要考到好成績 .
給爸媽還有那些看死我的人看 .



這篇 , 很奇怪 xD
純粹用感覺來表達的 ~



你真的有找我 ,
收到你的信息 真的很開心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