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anuary 5, 2010

開學新生活 =)

廢話不多說 ,
直接來 ! XD



開學前一天 , 星期日 .
晚上7點醬跟往常一樣
等著老爸老媽回來出去吃晚餐 ~
回來了 :D
去BALAKONG買讀書衣先  再去吃晚餐
半路上 , 大姐打給老爸問雲頂自助餐的餐廳在哪裡 .
* 她早上就去了的 ` 那天她生日 =\
老爸不要跟她說 . 立刻飛上去 XD
給她驚喜 ! XD


然後8點醬就到了 ~
西北冷 ! 下毛毛雨 .
穿著跟那天去1U一樣 =.=
我有洗衣的吖 ~ !  \(≧▽≦)/
本來要穿羅馬鞋的 , 腳趾還沒好 ;'(



然後MEET大姐了 , 就去吃了 ~

名人 , 新疆餐廳 :)
食物不錯吃 ^^
介紹介紹 ~ 赫赫 .

XDDD !

我的甜品 :)
* 照片這整篇都沒edit , 越來越懶了 ==
還有照片在我大姐相機 , 遲點po上來 ~
如果我還記得的話 XD

吃飽了就出去外面走走 .
19.6°C  (@﹏@)~ 
冷死 x.x 進回去 ~



然後老爸建議進賭場 >,<
因為大姐生日手氣旺 ==
我一直反對 ~
因為我怕進不到 .
老爸叫我放心 ==
放不下拉喂 ~ 怕坐牢 XD
進咯 .. 進到了 !
噓 ~~~~~~~~ ! XD
生到醬大第一次進 ~
警察叔叔一直看著我 0.0
裏面好大好大 `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 ^^
然後就玩老虎機 :)

贏了RM100 XD
無端端贏的 ` 因為整家人都不會玩 =.=

廁所 :)
12點醬下回去了 , 明天開學呢 =.=


信息給她 .
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差 .






 

一月四號貳零一零年 .
昨晚半夜2am才睡 , 早上5am就起身了 zzz
第一天怕遲到吖 XD
然後準備好了才6am =.=
看戲咯 ~ 7am叫老媽起身去學校了 :)
天黑黑去學校  好不慣
找了姐妹們就上班了  天氣好冷好冷
坐在窗口邊  要看風景 x)
第一天上課時間好快過 ~
我喜歡早上班 ! =\
回家了 ~
約了CARMEN一起去報名補習 .
4點沖好涼CARMEN就說來著
衣服都還沒穿 , 就下樓了 ~ 開玩笑的拉 xD
就鎖好門出去外面等了 .
悶到拍的 ~ ==

我的作品  好喜歡這張  :)

我老媽最愛的盆栽 ~

要死不死的酸咭樹 =.=

骯髒的門鈴。

小庭院  真的很小。

 扁扁的階梯。

等了30分鐘 =.=
CARMEN終於來了 ~
一上車 .
等了很久吖 ?
不會吖 ~ 一下子罷了 .
我騙你的 ! XD

去補習中心咯 ~
有沒有開 ! 頂 !
去了4次++都沒有開 ! RWAKS !
那些賣茶果的安娣都認識我們了 ! XD
明天報名了直接去補 ==



一月五號貳零一零年
開學第二天了
好多功課 ~ :'(
等下就要去補習了 .
去沖凉先
閃人 :)




你說星期六找我 ,
真的會嗎?
我會等你的 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