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WhatChaSay ;)


新照 :)




標題沒任何意思 ~
只是我的手機信息鈴聲 XD
好好聽  :D







最近 ,
生活都一樣 .
上課 放學 補習 睡覺
repeat repeat repeat -,-
但是有一個東西陪伴著我 ! XD
就是他 !


巧克力牛奶 :)
* 請忽略我的手 -,-



你們一定以為是煙仔陪我 ~
你們錯了 XD
他 , 是我哥女友去泰國買給我們的 :D
買了很多 ~
他 , 很小一個 ^^
今年新年我去泰國 ~
我一定會去買這個 !
寶貝 ! 你等我 ! XD




剛剛從學校回來罷了.
越野賽跑 -,- 只是試跑罷了

阿拉 ~~~~
試跑都累死我了吖 !
從首都鎮跑到去balakong附近那邊 ~
頂 ! -,-
5km , 對我來說已經是5km的十倍了 ~
一放學了  就去笑哈哈吃我們的午餐 :)
KeeKee 和 ChunChun ~
吃完我才決定要不要去跑 -,-
她們一直叫我去
她們求到  一定去咯 XD
3點開始
一路上 只是用走的
4點半才回到學校 !
我們是最後一個 ~
很醜下 :\
到學校已筋疲力盡 *我用成語 XD
然後老媽載我回家 ~
累死 !
我現在狀態是 不能走路 -,-
腳cacat了 :X
等下的補習換去明天了 ~
不能頂 zzz


今天我下好了目標 !
9pm睡覺 ! XD



 小小的更新 ~
這星期日會出街 ,
到時再更新 :)